我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31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3-213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议。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主要包括支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党员、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也提出未来的努力方向。党委委员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吕伟荣提出了支部建设的五方面改进建议:进行制度建设规范党建工作;增加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学科相结合;加大党建科研力度;建立和完善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