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  20211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王磊老师以及35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宣誓仪式由专职组织员兼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粟露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奏唱国歌、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宣誓、党员代表发言、上专题党课和参观党史长廊等六项议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章专题教育片《共产党员》,一同学习革命先辈们战争年代不怕牺牲、和平年代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在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家莉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对党许下庄严的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抒发了党员们对党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的热爱与忠诚。入党宣誓后,学生党员代表张秋霞、黄思华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追求入党的成长故事,既表达了砥砺奋进的决心,又指出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王磊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围绕“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主题向新党员上党课。王老师对新党员提出“三个身份”和“三个意识”的要求,并强调,党的初心是由一个个党员个体的初心所承载的,只有广大党员都坚守初心,全党才能更好地永葆初心,勉励新党员们要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初心堂的党史长廊,在思考和交流中更深入地了解了党艰苦而又光辉的历史,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党旗争辉为时代添彩!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