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22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我校政法学院副院长易明博士,以“坚定不移跟党走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举行了一场专题辅导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专职组织员粟露主持会议。

会上,易明博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从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重要特点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运用生动鲜活的个人经历、时事热点等对新发展理念、“中国之治”、强党建设等关键词进行深度解读,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数据支撑,勉励学生党员胸怀两个大局,主动担当作为。

会后,粟露寄语广大党员,要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以实际行动学好用好党治国理政的新经验、新理念。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