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本网讯 1125日下午,为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覆盖到全体师生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外国语学院党委为全体教师党员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课上,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新思想 强国半月谈——复旦大学党委党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党课》第七集,捋清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围绕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展开学习,并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精神境界,强化了初心使命,将一以贯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我国科技创新、教育和人才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阐述了党员教师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党性,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成为促进学校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