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1027日,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是对全面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有力动员,是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引领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进,以更大魄力、更高起点推进改革开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于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扎扎实实下功夫,以严实工作作风将其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奋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倾力投身湾区大建设。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