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本网讯 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于外语楼213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一起感受深圳特区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中国改革开放迈向下一程的时代强音。

大会开始前,《新时代 改革开放再出发》特别报道首先播放,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深圳的发展历程和崭新面貌,充分彰显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会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先后发言,重点讲述了企业家代表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大会直播在教师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扬“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