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

网讯 9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3室召开中心组会议,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纪律教育月活动,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上,吕伟荣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第十九专题的第九篇《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主题,介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继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以及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相关部署,彰显了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坚如磐石的决心,凸显了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

接着,吕书记与大家分享了他参加广东省公办本科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在线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心得,特别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地把握十九个专题的内在逻辑、内在联系,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最后,吕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学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党员的纪律教育学习,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