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本网讯428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是对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性文件,针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即将返校的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需要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和境外师生返校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方案》要求,在确保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学校具备基本防控条件,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到切实保障后,可安排错时错峰开学,充分准备,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来源特点,制定具体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分学校、分批次、分生源、分时段迎接学生返校报到,有序推进学校开学复课。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各党支部应带头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宣传,带头落实返校准备工作,为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奠定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