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527日,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4召开五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也指出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巨大潜力和光辉前景,指引我们把握大局、看清形势、认清方向,引领我们无惧风雨、坚定前行,让我们充满底气、充满信心。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党员同志既要有正能量,也要有危机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