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七一”专题微党课

本网讯 62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 “四个一”的行动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以“疫情防控胜利彰显我国制度优势”为题,面向学院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堂“七一”专题微党课

吕伟荣书记分别从疫情防控的难度、中国与西方国家抗疫方式的对照、中国在全球战疫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简短回顾了我国疫情抗击的历程,并围绕制度优势是战疫胜利的根本保障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吕伟荣指出,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种考验。面对疫情大考,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建强领导下形成强大合力,展示了令人惊叹的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规模和中国效率,这充分体现了我国应对大规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担当,也集中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吕伟荣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