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击重大疫情中增强使命担当——2020年春季党委书记、院长上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 6月上旬,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院长江晓红分别以《在抗击重大疫情中增强使命担当》为主题,为我院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内容丰富、生动感人的思政课。

本次思政课从对新冠肺炎及其影响的认识、疫情防控胜利彰显我国制度优势和在抗击疫情中增强使命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疫情爆发以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强大决策力和执行力。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

吕书记强调,爱国是青年人最大的责任担当,期望同学们毕业后仍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厚植爱国情怀,投身强国伟业,把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江院长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用生命的火花照亮通往未来的人生里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永远奔跑在奋进的道路上,以奋斗之青春成就辉煌之未来。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