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

本网讯 2月26日,我院党委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中心组学习,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疫情,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着眼战略全局、突出问题导向,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

随后,吕伟荣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把疫情防控与学院日常工作开展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全院师生的健康监测和信息摸排,做好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做好特殊时期线上教学与开学后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疫情爆发以来的体会与感想,并表示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