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 201912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家莉、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思慧、20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宣誓仪式由刘家莉老师主持。

本次宣誓仪式共有奏唱国歌、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员宣誓、党员代表发言、专题党课和参观党史长廊等六项议程。齐唱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录片,共同向优秀的共产党员致敬学习。随后,在刘思慧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预备党员代表曲新宇、江宇静和彭耀辉依次发言,讲述了各自追求入党的心路历程,抒发了成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今后改进不足、创先争优的决心。

党委书记吕伟荣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并以“理解‘中国之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上专题党课,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安排和显著优势,并结合时事,以“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作对比,给党员们讲清讲透中国发展奇迹背后的制度逻辑。吕书记强调,持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更多青春奋斗之力,要求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弘扬实干之风、紧握规矩之尺,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初心堂的党史长廊,在学习中铭记初心、历练党性、笃定信仰,大家表示今后将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