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78日,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3召开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重要论述。

    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新时代党肩负的重大责任。美好生活是党领导人民共同奋斗出来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我们要时刻勿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把群众关心的事情作为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