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外国语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1210日下午在3-2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组组员黎炳潮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首先汇报了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外国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学院党员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劲松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布置到位、程序规范;学院及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比较准确,能够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为整改落实打好了基础;批评与自我批评均能做到实事求是,班子成员积极参与,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院接下来能够狠抓整改落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收获形成长期有效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黄书记对我院今后努力方向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目标一致,共同把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二是要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协调,服务师生,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外国语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作总结发言,表示将充分运用好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实事求是,狠抓整改落实,把初心教育的成果延伸到实践中,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展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