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杨迎春指导我院开展主题教育

    本网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2日下午,肇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杨迎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规划与法规科副科长黎炳潮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党委书记吕伟荣、副书记卢咏分别围绕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我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和基层党支部红色基地参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

    杨迎春主任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落实主题教育的态度意识及所作努力,并着重强调了检视问题在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建议在引导与非党员领导多沟通,在人才培养等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上下功夫,来共同探讨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杨主任指出,党委要积极发挥作用,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办法,通过整改落实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