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砥砺前行 ——记外国语学院师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网讯 10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40党员余人齐聚外语楼213,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此次观看活动作为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一,为全院党员开展了一次良好的先进典型教育。                

    报告会电视录像片记录了几个领域代表人物的讲话,包括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我愿永远做他们不离不弃的妈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我是第一书记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党林夕带来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永不退色的坚定信仰》,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一带一路橡胶情》,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铁血铸忠诚》6个先进事迹。这六位报告人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实践和体会。他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报告会上的先进典型,体现着共产党人的初心、情怀和担当的高尚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师生党员观看后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上精益求精,做到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