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砥砺前行 ——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网讯(记者 吴慧敏)1015日下午,为深刻领悟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卢咏为在校的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举行了专题党课。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铭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    

    党课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等内容展开,列举系列详尽历史事例,阐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坚定的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结合讲授的党课,卢书记要求学生牢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用于担当与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实践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