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师生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2019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带领学院教师、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祖国70华诞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由7个短片组成,《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通过描述不同岗位的普通人在祖国繁荣发展时代背景下共同努力奋斗的人生历程,勾起了一段段的全民回忆,传达了厚重的人文情感与爱国情怀。影片展现了普通个体与国家看似遥远,实则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深刻内涵,同时也体现了正是每个人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拼搏进取汇聚成新中国的盛世华章的非凡意义。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本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教师党员们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继续将爱党、爱国情怀传递出去,用实际行动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学生党员们表示在日益发展的今天,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磨自身本领,为更好建设祖国奋勇向前,甘于奉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