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媒体融合发展

    本网讯628日,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3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谈媒体融合发展十大“金句”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结合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实际提出了新要求。  

    吕伟荣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加强全媒体建设是巩固拓展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大举措,坚定不移地将全媒体融合发展落实到我院宣传政治思想工作实际中,同时根据《肇庆学院校园网管理办法(试行)》(肇学院〔201923号),不断提高用网管网治网水平,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会议要求,学院应主动适应时代变革,推动网站、官方微信、易班平台等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既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又形成整体合力,不断提高主流意识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更好地发挥网络宣传和思想引领的作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