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于外语楼213室举行,我院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专题学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和入党誓词重温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开始,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家莉首先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刘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经常回顾自身“入党初衷”,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接着,党支部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用仪式感增强党员身份的认同,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共贺党的生日。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厚植全体师生的党员意识和家国情怀。

    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粟露老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近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鼓励党员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号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新气象新作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70华诞献礼。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