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的通知》(肇学委〔2019〕28 号)文件要求,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107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专职组织员粟露、辅导员李倩文、刘家莉、刘思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冼忠哲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冼忠哲紧扣时事热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冼忠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信第五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总书记构筑亚洲命运共同体的倡议,要求全体党员理解敢于创新、爱国奉献的新时代精神,做践行、宣传国家政策的先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冼忠哲代表上届支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支委三年来在强化政治功能、抓实党员教育、严格制度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支部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着,专职组织员粟露受学院党委委托传达《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党支部跨年级纵向设置和人数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设置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划分如下: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粟露、刘家莉、李倩文、刘思慧四名同志为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支部委员职责分工。各新任支部书记表示,新一届支委会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