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在文明有序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外语楼107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卢咏、专职组织员粟露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卢咏副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离校教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把“心中有党”落实到行动中,带头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工作;二是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角色,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保持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体现党员先进性,并最后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深切的祝福。

    接着,专职组织员粟露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目前相关工作的进展,强调了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并进行现场答疑,有效地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在粟露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不移的眼神,掷地有声的誓言,仿佛把大家带回了入党时的第一次宣誓,把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再次烙在每个党员的心中。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