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包公祠进行廉政文化教育

    本网讯 2019年6月4日上午,18级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刘家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肇庆市包公祠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作为我院分党校的党性教育活动之一,得到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志愿服务和廉政教育两部分。同学们在刘老师的组织下,首先在包公祠周边开展了清除杂草的志愿服务。同学们蹲在草坪里认真清楚草丛垃圾和杂草,虽然天气炎热,挥汗如雨,但同学们毫无怨言,依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在包公祠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对包公祠主展区陈列包公铜像和史料典籍,以及名人雅士讴歌先贤题下的诗词墨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园内的包公脸谱和雕塑栩栩如生,琳琅满目的影视演艺作品让大家领略了全方位的包公文化。同学们心怀对正义化身的敬意,对廉政文化故事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本次廉政文化教育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并要努力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清正做人、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