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网讯531日,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01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吕伟荣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要内容,首先就“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分别从党的指导思想、革命理想、道路方向、主要任务、改革开放、人民立场、外交政策、党的领导等八个“坚持”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现阶段我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重要意义。

    吕伟荣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党的基层干部更加要坚定不移地奋斗在党需要的地方,人民需要的地方,持之以恒的在基层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脚踏实地为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深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