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带班党员述职评议会议

        本网讯 523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3室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带班党员述职评议会议,122018级新生带班党员就一年来履行带班工作职责情况向学院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专职组织员粟露老师和辅导员刘家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带班党员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述职汇报。她们从入学迎新、班级建设、学业指导、生活适应、入党启蒙、职业规划、心理问题疏导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分析班级重点难点问题,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未来的努力方向。结合各自的工作理念和特点,各位带班党员呈现了良好的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

    个人述职结束后,带班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随后,学院将结合带班党员的工作表现、互评结果、新生评价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年度优秀学生带班党员人选。

    最后,刘家莉老师和粟露老师对各位带班党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依次点评。刘家莉老师主要围绕近期带班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对各带班党员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带班工作在心理辅导、宿舍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带班党员卸任不卸责,多向新生传授解决问题的方法。粟露老师则认为,带班工作是双赢的过程,学生带班党员应善用其影响力,有意识地传承带班精神,同时希望带班党员在工作理念的创新、工作态度的保持、工作方法的挖掘、工作沟通的改善、党员意识的加强等五方面积极反思,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更好地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