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外语楼21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支部副书记李诗桦主持活动。

    会上,李诗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的新年贺词引入主题,以“幸福需要信仰”、“幸福需要责任、“幸福需要勤奋”三个观点进一步阐述了幸福与奋斗的关系,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多读书,多看书,学会适应环境。

    随后,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李诗桦、胡宝玲、吴海波、植静宜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和收获心得。他们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毕业生党员对毕业后如何实现社会价值发表感言。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同时,坚持学习和读书,注重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保持进取精神,不忘初心,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通过毕业生党员的总结交流巩固党员身份意识,另一方面对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正面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