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网讯 3月20日,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4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吕伟荣书记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作系统解读,并结合我院党支部现实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吕伟荣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支部书记要广泛开展《条例》宣传解读,引导广大党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规定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吕伟荣强调,要把《条例》作为支部工作重要遵循,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支部书记要带头落实相关规定,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形成夯实基础的良好态势。

    党委副书记卢咏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规范落实2018年我院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书记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组织学习、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民主测评、问题整改等环节,使组织生活真正成为锤炼党性、提高觉悟的大熔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