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1 月18日 上午,我院党委在3-214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会前,我院党委通过召开各类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听取并收集师生意见,完成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吕伟荣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8月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认真制定、对照整改方案,稳步推进落实,院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得到强化。 

    随后,吕伟荣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再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服从”的情况深入展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切入,认真查找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其他党员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实际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其他参会同志本着开诚布公、联系实际、促进工作、相互帮助的原则,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启发性的意见建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