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2018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专职组织员粟露、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冼忠哲、党员代表以及14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出席。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冼忠哲主持。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冼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抒发了党员们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莫杜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追求入党的过程以及成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并指出了在未来的日子,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冼忠哲总结到,党员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党,以坚定的信念捍卫党,以良好的作风塑造党,就要从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培养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同学的意识,争取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入党。仪式最后,场上奏响《国际歌》。

    学院党委此次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地点选在学校初心堂举行,旨在通过环境氛围的造设,营造庄重、严肃的仪式感,增强党员角色意识、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新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