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法语教工党支部被命名为第二批“肇庆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

本网讯 日前,市直工委公布了第二批“肇庆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名单,我院日语法语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这是我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取得的又一实践成果,表明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日语法语教工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等规范,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积极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年有成效。本次示范点建设的材料准备完善、活动室布置规范、党建特色鲜明。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尤其是支部会议记录,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具体内容记录详实,检查组对该支部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第二批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是市直工委抓好“五基”(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评选经过各基层党组织自荐申报、市直工委实地考察、集体研究、综合比选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在本次第二批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全市共有62个基层党组织被命名为党建示范点。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