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我院在3-214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上,吕伟荣围绕 “伟大精神”、 “伟大飞跃”、 “三大里程碑”、 “三项充分证明”、 “两个关键一招”、 “九大启示”和 “九条宝贵经验”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吕伟荣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深化改革开放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的自觉和热情转化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激情,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不断改革开放的实效。

    吕伟荣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全体党员要继续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头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