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动员会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高及以上教师参加了会议。

    吕伟荣书记主持并传达了《肇庆学院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容。吕伟荣强调,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我校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宣传教育活动,阐释研究活动,践行践诺活动等。吕伟荣从加强政治引领方面切入,指出知识分子应该牢牢树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意识,加强自我提升、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号召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各项活动,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晓红院长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内涵,传达了学校申硕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对教师们的科研要求,强调教师应当提升教科研水平,加强团队合作,积极申报课题,强化教改、科研意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把教学科研与开展活动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新时代。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