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同践行 中国之梦共构筑

    本网讯(记者 黄晓敏)  践行“三严三实”,促进作风建设。7月6日午,我院党委书记刘泽伟书记在外语楼108课室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卢咏副书记、几位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刘泽伟书记围绕“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过程、基本内涵、重大意义与践行途径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生党员们阐明了“三严三实”所涵盖的时代内涵与意义、以及其践行的客观必要性。刘书记表示,并不只是党员领导干部才需要了解“三严三实”等党的决策,作为新时期大学生党员,更应该时刻关注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政治上保持一致。在谈及“三严三实”的践行途径时,刘书记指出,对学生党员而言,其落脚点在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只有掌握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学生才能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身的知识技能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三严三实”,“严”需毅力,“实”难可贵。可只要迈出第一步,接下来的路就有了方向。同践行,共构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由我们每一个党员率辟前路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