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舒曼、周加林老师共同编写的幼儿英语教材《英语酷酷乐》由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

 

由我院何舒曼和周加林老师共同编写的《英语酷酷乐》近日已由全国优秀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2010530日上午,广东教育出版社在肇庆市端州新华书店好世界书城举办了《英语酷酷乐》新书发布签售会。新书发布会现场还接受了肇庆电视台和端州区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

《英语酷酷乐》是针对3—8岁的儿童编写的英语教材。该书以独特新颖的教学理念,将打击乐和英语的朗读训练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以音乐和舞蹈为媒介,融英语教学于欢快的音乐和舞蹈之中,让孩子们在歌声中学习、在舞蹈中巩固所学的英语内容。

该教材的出版又一次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果。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以及美术学院的同学都参与了书中配套光盘的录音、编舞、录像以及课本插图的绘制工作。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出版该书的广东教育出版社的肯定与赞扬。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