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舒曼、周加林老师原创儿童英语特色教材《英语酷酷操》由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

     近日,我院何舒曼、周加林老师的原创儿童英语特色教材《英语酷酷操》已由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英语酷酷操》以运动体操作为英语习得的载体,使儿童的英语习得过程与趣味性、艺术性较强的体操结合起来,既满足了儿童好动的天性,同时也达到了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目的。

《英语酷酷操》是何舒曼、周加林老师两年前出版的《英语酷酷乐》的姐妹篇。书中十五首英语歌曲均系两位老师原创。《英语酷酷操》的出版,表明两位老师在儿童英语教育音乐化、舞蹈化、体操化和艺术化的改革探索中取得了新的进展。一个富有创意的儿童英语教育模式正在逐步形成。

《英语酷酷操》还是肇庆学院师生努力合作的结晶。参与《英语酷酷操》动作创编、演唱、表演、拍摄及书中插图绘制的即有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也有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同学。《英语酷酷操》不仅为学生搭建了课外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一个协同创新的具体范例。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