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的征途出发 活出更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2017年考研报道

   本网讯(记者 欧惠敏)挥别昨日的辛勤汗水,换来今日的硕果累累。我院2017年考研工作已圆满落幕。要是说高考是人生的第一次转折,那么考研便是第二次。考研,给了考生们再一次选择人生的机会。道路虽曲折,前途必光明。

    今年,我院有不少13级学生报考研究生考试。在备考的这些日子里,他们起早贪黑、争分夺秒;在考研的这条道路上,他们相互鼓励、共同前进。经过一年的不懈坚持,不断奋斗以及长达几个月的焦急等待,学院终于传来喜讯:我院八位考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心仪的学府得以继续深造。他们分别是成功考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13英贸班邱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13英语师范2班傅懿雅、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13英语师范1班吴肇霞、东华大学历史学专业的13英语师范2班赵文静、华南农业大学翻译专业的13英语师范3班王银银、宁波大学外国文学与应用专业的13英语师范3班陶家玉、香港教育大学中文研究(语言教育)专业的13英语师范3班陈舒莹以及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语言学专业的13英语师范5班张嘉楠。

    考研成功不仅是考生挥洒汗水摘得丰硕果实的骄傲,更是学院全力支持取得优异成就的自豪。然而,考研成功并非事业和理想追求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愿2017级考研优秀学子前程似锦,梦想成真,亦愿正为2018年考研奋斗的同学坚持到底,守得云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