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周开幕 名师讲座助力学术研究

    本网讯     12月13日 ,我院2017年科研活动周开幕。校长和飞教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代外语》主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冉永平教授出席开幕式。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开幕式上,和校长对冉永平教授的到来及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和校长表示,科研活动周是我校的传统科研活动,近年来我校办学规模与办学实力突飞猛进,在科研方面取得长足进步。肇庆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大学,教师们在做科研时应该向应用方向靠拢,解决实际问题。和校长希望国语学院能够在教师资源有限、科研资源平台教缺乏的情形下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并做好今后人才招聘等工作,为我校发展更好服务。

    冉永平教授以期刊主编的视角对论文选题与写作的若干核心问题做了专题讲座。他讲述了学术写作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学术资源的利用和创新,为我院教师做好学术研究、论文写作起到重要的指引作用。

    院长江晓红教授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科研精神等方面总结了我院的科研工作。她鼓舞各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努力开创我院科研工作新局面。

    会上,和校长代表学校向冉永平教授颁发肇庆学院客座教授证书,并一同为“肇庆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揭牌。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