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五大攻略 创活力课堂——广东肇庆中学副校长杨荣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本网讯  记者:林蓉   12月14日晚7时30分,我院特邀请了广东肇庆中学副校长、英语中学高级教师杨荣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提升软实力,锻造硬功夫--中学英语课堂教学的五大攻略”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江晓红院长、曾玉萍副院长、专职教师以及英语专业学生共400多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杨荣老师运用生动的幻灯片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将课堂教学的五大攻略娓娓道来。他认为创造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需要有:一个常新理念,即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两大课堂技巧,好的开头和不断激励学生;三类课外活动,学唱英文歌、表演英语舞台剧、参加演讲比赛;四种常用媒介,图片、声音、视频和实物;五个节目切入点。杨荣老师分享完英语课堂教学的五大攻略后,现场掌声雷动,学生们踊跃提问。

    此次讲座不仅给我院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更让同学们学到了高超的课堂教学技巧和策略,激励着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