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本网讯 3 月8日 下午,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调研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等工作。科研处处长胡海建、副处长杨琰、副处长徐士河、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研究所所长共15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江晓红介绍了目前我院在项目申请、科研规章制度、奖励制度、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申报肇庆学院第六轮重点学科、“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规划项目库”、肇庆学院“省市共建”专项项目库申报方面作了汇报,同时就项目申请填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内研究机构、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副处长杨琰针对学校重点学科,两个项目库进行了详细解读。副处长徐士河就课题项目申请、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处长胡海建介绍了学校2017年学校及我院的科研情况,分析了2018年我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的良好环境与有利条件,从加强“省市共建”专项项目库等项目申报、研究方向向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转向、加强校地合作与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为我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科研处领导到我院指导调研,极大地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的科研工作热情,我院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方向,今后将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力争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