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申硕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

    本网讯 为做好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全力推进申硕工程,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申硕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及申硕骨干教师和专任教师出席会议。

    江晓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情况。江院长认为,英语专业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立足社会与区域发展需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建设学科英语教育硕士点具有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具有明确的学科方向和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与优势鲜明。学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培养成效明显,人才培养环境与条件日趋良好,基本具备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实力。同时,江院长强调,对照申硕基本条件自查,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为此,学院制定了重点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方案,成立学科建设机构,组建学科建设团队,加强教学资源建设,落实经费保障,着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力争2020年成功获得教育硕士授予权。党委书记吕伟荣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申硕骨干教师和专任教师积极作为。

    会上,学院与申硕骨干教师及专任教师签订了申硕学科英语团队建设承诺书。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