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教研员高级教师何润青莅临我院讲学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佛山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学英语教研员、中学英语高级教师何润青开展专题讲座,讲座题目为《从课堂教学实例看当前中学英语教学现状与发展趋势》。我院院长江晓红、副院长曾玉萍及全体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讲座。

    何润青解读了中小学阶段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内涵,提出指向素养的六要素整合的英语学习活动观,并通过课堂案例展示了培养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策略及人工智能时代的课堂教学变化。何润青指出,围绕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基本要素,课堂教学可以从能力培养和学习特点两个方面进行评价,并提出未来教学的六大趋势和人工智能加持的英语掌握式教学模式。

    讲座结束,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正式聘请何润青为我院客座教授。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