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教研员高级教师廖明生莅临我院讲学

    本网讯 记者:蔡晓欣 6月22日晚,佛山市教育局教研室高中英语教研员、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廖明生应邀莅临我院开展“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常见问题分析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我院2015级师范方向学生及教师代表17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江晓红主持。

    廖老师结合自身高等教育及基础教育教学经历,围绕“教学设计常见问题与分析”、“教学过程常见问题与分析”、“教学素养问题表现与分析”和“问题应对策略交流与探讨”四个方面展开探讨和阐释,针对当前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常见问题,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提出相应的策略,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讲座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

    讲座结束,江晓红院长为廖明生老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其为我院客座教授。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