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5月15日 ,外国语学院院长江晓红主持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申硕工作,部署下阶段申硕任务。学院申硕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江晓红传达了《肇庆学院申硕工程特别奖励办法(2019年修订)》精神,通报了学院2015年至2018年学院完成课题和论文情况。对照申硕目标,江院长指出目前学院尚缺乏省级课题和高水平基础教育科研论文。学院下一阶段申硕工作目标为继续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创新,注重省级基础教育课题申报,撰写高水平论文;加强“双师型教师”建设;加快英语基础教育资源库建设;完成人均科研经费的要求。同时,学院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培训,拟围绕基础教育研究内容和方法开展专题学术讲座等。

    江院长强调,申硕工程已到冲刺阶段,团队成员要做好规划,同心协力,整合资源,责任到人,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与会教师围绕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交换了意见。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申硕工程阶段性任务,为申硕团队成员指明了发展方向,对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