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做好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全力推进申硕工程,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申硕学科建设专题推进会,院长江晓红、副院长于增辉及申硕团队教师出席会议。

    红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申硕学科的建设情况。江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申硕学科建设工作,自学院获批申硕学科建设单位以来,学院成立学院申硕工作领导小组、建设小组、教师团队、申硕学科管理办公室,把目标细化,分解具体任务到个人;邀请多名佛山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学英语教研员、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基础教育团队专家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并聘请以上专家为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举办德庆高中英语教师培训班;与外语与研究出版社共同开发课题等,申硕工作稳步推进。江院长强调,2019年是申硕工作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抓落实的奋进之年,对照申硕基本条件自查,查找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分阶段进行建设。会上,就论文、课题、专著等方面,江院长与每位团队老师逐一分析已有的成果,明确了还未达到的指标,为老师们接下来的工作确定了目标。与会老师就课题申请、行业教师经历、论文撰写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申硕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团队老师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老师们将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推进学院申硕工作取得新突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