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座谈会

    本网讯 10月19日 下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座谈会在214举行,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于增辉主持,全所成员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研究所所长江晓红首先介绍了该所获批校内研究机构及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给老师们从事科学研究带来的机遇,从论文专著撰写、项目课题申报、科研成果申请三个方面给成员介绍了开展科学研究的方法。江院长指出,全体成员要有自己关注的研究兴趣,要具有“问题意识”,充分使用好“导师资源”,尽量能够做到“以科研养科研”,并鼓励青年教师成员做好科研规划。副所长于增辉详细介绍了人文社科各级各类课题申报的条件和具体时间。会上,研究所成员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科研业绩及2019年的科研目标,老师们从各级论文撰写到各类教科研课题申报、结项等方面纷纷谈了自己的情况。最后,江院长从成立科研创新团队、定期开展研究所学术沙龙、共同开发课题、邀请专家讲座等方面提出了研究所今后的工作内容。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通过座谈,全所成员提高了科研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与目标,对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及重点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