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转专业学生考试的通知

根据《肇庆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肇学院[2017]71号)有关规定,经审核,符合转专业(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条件的学生有31人(见附件1)。外国语学院现就31名本科学生转专业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32上午830-1130

             (笔试830-1030,口试1035-1130

考试地点:第1教学楼208课室

考试形式:笔试和口试

考试内容:语言综合能力测试(所申请专业第一学年相当水平)

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肇庆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精神,学院对转专业考生严格把关,择优录取。

三、请各学院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生参加考试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四、教务处将对转专业预录名单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即发文并向学生发出转专业通知书。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办理转专业的手续。不按时办理者,按自动放弃转专业处理。

附件1:肇庆学院2018-2019学年转专业预录名单汇总表(外国语学院)

 

                                              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9225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