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阅读竞赛通知(专业组)

一、参赛对象

    英语专业本科2015级、2016级所有学生。同时,请同学们尽快登陆外研社赛事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报名。

二、比赛方式

    1. 第一阶段

    1)第一阶段比赛将于2017年9月15、16日进行。英语专业本科二、三年级所有学生自行选择地点上网(校园网任何一台计算机均可,届时外语楼6楼机房也将安排开放),登录蓝鸽校园网语言学科平台,进入作业系统,完成第一阶段比赛。

     2)选手晋级:第一阶段比赛成绩前50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比赛将于 9 月23日上午 9:00-10:30进行,地点第3教学楼603网络教室。

     三、 奖项设置

     本次学校组织的英语阅读比赛是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活动之一,即阅读大赛的初赛。初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将参加广东省的复赛。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外研社杯”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四、比赛内容及要求

    1. 比赛内容:

     选手在90分钟内完成7000字左右的阅读材料(题型包括完型填空、篇章阅读等客观题)。侧重考查选手的文献阅读理解、信息综合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

    2.评分方式:

     比赛成绩由软件系统自动评分。

     3. 比赛要求:

     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为本人参加比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比赛工作组查实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注:以上赛制如有变化,以竞赛工作组最终公布为准)

 

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英语阅读比赛工作组

                                                  2017年8月31日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