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第六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肇庆学院选拔赛通知

    为了提高读者对电影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将电影艺术更好地融入到读者的学习生活当中,以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广东省第六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肇庆学院选拔赛定于10月初展开。

    一.活动主题:岭南文化,国际视野。

    二.配音录像上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7日。

    三.报名邮箱:1368896953@qq.com,需注明邮件主题(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并同时提交集体报名表及电影配音片段(配音大赛为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不限,2-10人均可。报名表随附。选手根据自行选定的电影片段、背景音乐参与比赛,初赛配音时间为5分钟内)。

    四. 评分标准: 主题内容(20%)、语音语调(25%)、剧情表现及创意(30%)、团队协作(25%)。

    五. 择优选出五个小组参加10月14日肇庆市图书馆举办的肇庆地区决赛活动。

 

                                   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技能教研室

                                               2017926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