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学生骨干表彰大会

  2024413日下午,2023-2024学年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学生骨干表彰大会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粟露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涛老师、学院辅导员王珏珽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卢欣雨同学以及学院各学生机构及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司仪队罗文熙、郑胡蓉两位同学主持。大会分为奏唱团歌、校学生会嘉宾发言、学生机构代表发言、学院团委书记宣读表彰及聘任决定、学院党委领导致辞等流程。

大会上,校学生骨干代表卢欣雨同学认为,学生骨干,是联系学校、学院和广大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学生骨干应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热心为同学服务,关心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同时学生骨干要对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子要更加明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上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代表郑莉凤同学总结了学生机构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骨干们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永往直前、求实创新、迎接挑战,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优良的工作作风,向领导、老师、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新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代表周芷安同学们表示,感谢上一届学生机构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和卓越工作提出要以他们为榜样并代表新一届学生机构全体成员承诺在新的一年里,新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将继续为学生机构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学生机构的新篇章。

           学院团委书记杨涛老师宣读学生骨干表彰和聘任决定,紧接着,现场对2022-2023学年的学生骨干进行表彰以及2023-2024学年的学生骨干予以聘任。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粟露老师致辞,她肯定了机构学生骨干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强调了学生机构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学生骨干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新一届学生骨干们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克服困难和挑战。同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致以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聚焦思想引领,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不断筑牢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二要把准职能定位,真心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学生工作,努力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牢记学生组织建设发展的根本宗旨,脚踏实地,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四要坚持刀刃向内,纵深推进学生组织改革,从大局出发,在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早日成长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本次大会是一次交接,也是一次传承,交接的是任务,传承的是责任。希望新一届学生机构骨干能以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的精神,拿好接力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开展工作,不断探索、不断进步,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为服务学院师生贡献青春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